©猫仔盖饭 | Powered by LOFTER

【一八/佛八】现代校园AU → 我的学弟不可能这么神棍!(一)

【第一次写校园AU!大家多包涵QVQ!有ooc的话都是我的!!】


张启山总觉得,高二新转过来的那个学弟,是个神棍,不,是神经病。

对,就戴个莫名其妙的圆框眼镜那个,是打算cos胡适吗?校服也不好好穿,里头穿个长衫,还穿双布鞋,搞得跟说相声似的,他以为他小岳岳啊?!

最让张启山不能理解的,是这货号称什么铁嘴,说是会算卦,四处传播封建迷信,见人就说“不准不要钱”,嬉皮笑脸,神神叨叨的,像个疯子。

本来吧,俩人没什么交集,但是,这个神棍却给了张启山一个终身难忘的开学第一天。

 

新学期就是高三了,九门高等中学是个严肃的省重点高中,高三生第一天返校总是有点心情紧张,张启山也不例外,急匆匆地赶着去教室,想赶紧把昨晚没写完的语文作业好好抄一下。

刚走进教学楼,迎面一个人重重的撞上来,张启山只觉得自己鼻梁一痛,眼前一黑,然后就仰面倒在地上了。

身上他妈还趴着一个流氓,抱着自己的胸。

流氓一看闯祸了,战战兢兢抬起头,陪着笑说:“哎哟……对…对不起啊……”

“……你谁啊?”

“哦,同学你好,我是新转来的,叫齐……”

“你走路看路吗?!”

“诶刚才有人追着我打嘛……”

“你的屁事我不想管,快从我身上起来!”

“哟,”有个妖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这不是纪律处的张启山同学么,怎么,这小子跟你很熟吗?”

张启山不看也知道是那个号称校长亲戚的陆建勋。张启山最看不起他。

亲戚个屁,校长是我爷爷,我不说你就可以出去瞎jb乱讲?

“关系当然好了!”流氓一听张启山是纪律处的,迅速坐起来,一把揽过张启山的脖子,把脸贴在张启山胸口,不无得意得喊,“我们都是……那种关系了!”

陆建勋吓了一跳,他虽然横,但也有点怕张启山,毕竟打架打不过他。

“哼,既然这样,先,先放你一马,下次别跟我说什么我今天印堂发黑之类的鬼话!你们……你们慢慢恩爱!”

说着转身跑远了。

流氓长吁了一口气。

张启山正想翻身起来把这小子骂一顿,就听见身后走过去的女孩子都在窃窃私语。

“哇哦,这不是那个很帅的张启山吗,想不到啊他居然有这样的喜好……”

“呜呜呜不干了啦我还给他写过情书诶难怪没回!”

“虽然现在同志也不少不过这么公开真厉害!”

“你看他怀里的不就是新转来那个高二生吗……”

“是叫齐铁嘴吗?”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

……

鼻腔里一股热流涌出来滴在新洗好的衬衫上,张启山感觉要崩溃了。

我他妈经营了十八年的形象就他妈没有了!!!!!!!

你他妈能不能快滚啊!!!!!!!

流氓瞥了一眼张启山,刚想说点什么,只见两道杀人的眼神直逼而来,马上拍拍屁股跑了。

开学第一天,九门高中全校传遍的新闻是:高三2班的张启山,不仅好男风,还公开秀恩爱。

 

你说!张启山烦!不!烦!啊!


张启山身为纪律处检查员,日常到各班检查纪律,到了高二6班就看见了神棍的桌子,怎么会认不出来呢,桌面上摆满了铜钱,卜卦,竹签子,还有一本《周易》,张启山心里涌起一阵厌恶,想了想,把这堆东西一股脑收进袋子里。

没收,没收,统统没收!

然后留下一句话:这位同学请来纪律处接受批评!

张启山心里仿佛出了一口恶气。

 

齐铁嘴从小卖部回来,一看桌上光光的,家底都不见了。

“诶诶诶诶诶诶?”急得他眼睛红红的,差点哭了。

同桌那个总是书包里偷偷带条小奶狗,外号叫“吴老狗”的男生转过头来,“是纪律处的学生委员张启山没收了,他说让你等下去办公室找他。”

“不是说你们是…那种关系嘛?”吴老狗摸着狗头笑嘻嘻地说,“这种是不是叫情趣啊?”

齐铁嘴根本没听进去,他心里嘀咕,诶,转过来才一个星期……好像惹到什么不得了的人物了……

不管怎么样,东西还是得去要回来。

齐铁嘴挠挠头,朝纪律处走去。


(未完)

热度: 127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