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仔盖饭 | Powered by LOFTER

Nickname [铁虫][铁罐x荷兰虫]

“跟您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睡衣宝宝啦!拜托,它早不是睡衣了啦!”男孩据理力争。
“哦,那我叫你小昆虫?”男人一边在工作台忙着一边给他一个调笑的表情。
“…蜘蛛不是昆虫!”
“…小爬虫?”
“Mr.Stark!”
“好啦好啦,”男人手一摊,“不开你玩笑了,我想了一个很贴切的。”
“是什么?”
“叫你…”男人伸手勾过男孩的脖子凑到他耳边轻声说,“…我的小宝贝。”
然后他揉了揉烧红了脸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的男孩那头乱乱又细软的头发,笑着起身出门,走到门口又回过头说:“我可不是把你当儿子看。”
老天…男孩感觉自己需要去楼顶吊一会儿才能让心跳冷静下来。


Ps:最近太忙啦哭哭,铁罐x托比虫的在写了可能要过一阵子放上来,写点小点心大家先随便吃吃😳

评论(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