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仔盖饭 | Powered by LOFTER

礼物[铁虫][铁罐x荷兰虫]

【可能会有雷,会有ooc,不吃这对的朋友请不要往下看蟹蟹呀,喜欢的朋友食用愉快ˊ_>ˋ文笔渣只会写平平淡淡的梗TAT】

踩着放学铃声冲出教室的男孩哼着歌愉悦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的夕阳很美,他想,像极了那个男人闪闪发光的眼睛。
那个男人,聪慧,认真,成熟里带着一点顽皮和不羁,不高大,但是肩膀坚实,眼神深刻。和电视上的意气风发不同,见过他强撑着颓唐疲累的时刻,男孩特别想长成一个男人,像他一样有更多担当的很棒的男人。
可他在他面前还是个孩子,是让他温和地叫着“kid”伸手揉乱头发然后被催着写作业去的小孩子。
男孩突然有点懊恼。
不知不觉走到家门口,刚推开门就猝不及防地被一个声音包围了:“Hey kid,你回来了?”
心跳突突的快起来,抬起头果然是他,坐在旧沙发里,捧着自己的咖啡杯向他调皮地眨眨眼睛。
“Mr Stark?哦Mr Stark您怎么来了?我我…我还没准备好,我…”
“等等,我没任务找你,小伙子,”男人爽朗地开口,“我是来尝尝你婶婶新做的点心。”
“真的?可您上次不是说梅做的蛋糕真是难…”
“…真是难以置信的好吃!”男人马上接口,嘴角抽了两下,朝着梅婶露出不自然的微笑,“你的点心和你一样美丽迷人。”
男孩非常想笑,极力地忍住了,收获了男人一个“下次好好跟你算账”的表情。

“好吧好吧,其实今天来要给你看几样东西,”说着男人搭上男孩的肩膀引他走进卧室,递给他一张卡片,“你看看?我想你这样的小鬼头应该也没什么额外的要求。”
一张精美的卡片,上面写着:
“亲爱的Peter Parker先生,Tony Stark邀请你随时参观和使用他的工作室。”
“我可是很难得这么正式地邀请别人来玩。对待可爱的小朋友还是应该认真一点,对吧?”
“…可是Mr Stark,您为什么…我是说,我真的有机会去您那儿参观和使用那些很酷的装置吗?”
“你上个月申请的课题,我跟进了进度,我看到你做得很好,这是奖励。”
“天哪…但…我也没有为您做什么呀?我是说,我只是在做我应该做的功课而已。”
“好好做你的功课,以后…你能给我的帮助,可能还有很多呢。”男人捏了一下他的鼻子,狡黠地笑了。
“谢谢您的好意!这真是…太棒了!”男孩兴奋地蹦上天花板吊在空中,开心得耳朵微微发红。
“嘿,我唯一的要求是别把这些粘粘乎乎的东西在我的房间到处乱喷。”
“当然了当然了!不过我也提一个要求可以吗?”
“说。”
“您可以…别再把我当孩子吗?我都快十六岁了,您知道,十六岁都快成年了,我的同学都…”
“我知道,”男人打断他的喋喋不休,凑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我会把你当一个大人看的,不过,你先做完你的作业再说。”
哦,又是这句,男孩撇撇嘴,不过,他心情特别好。
男人的心情也特别好。等他慢慢长大吧,他心想,他们的日子还很长呢。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