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仔盖饭 | Powered by LOFTER

【双关】眼泪(段子,超短,乱写,不甜)

*私设如山


关宏宇第一次见到关宏峰哭,是在自己的葬礼上。

周巡没看见。高亚楠没看见。周舒桐也没看见。可是他看见了。

他沉默不语地飘在空中,看着那个永远用冷漠和锋利包裹自己的男人,眼角毫无预兆地滑下一滴泪来。

关宏宇下意识地伸出一只手,轻轻擦过他的脸颊。

那一滴泪,缓慢地落下,穿过他的手掌心,落下去,落下去,在墓碑上砸出一朵花。

啪嗒。

他的哥哥,生命里所有的光,熄灭了。

 

—宏宇,你的案子嫌疑人出现了,我马上去现场。

—等等,哥,快天黑了我替你去吧。

—你别去,我要亲自抓到他。

 

—你怎么跟来了?不是说叫你别来了!

—哥!小心!他朝你开枪!

 

只是我再也不会知道镜子里的自己,到底有多悲伤。

关宏峰终于泪流满面。



PS:我如果扩写会被打死吗。。。


热度: 30 评论: 10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