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猫仔

微博:猫猫猫猫仔__墙头太多。
只会写傻白甜的文笔渣。
国产欧美通吃,动漫杂食。
RDJ本命,主all铁,虫铁虫,贱虫,hp双子罗赫,ST全员

【双关】老虎的关家不正常生活笔记(纯欢乐向)

有点万万没想到的反转风?

反正就是纯欢乐向了。

OOC预警,笑笑就好~

 

1

你听说过肺鱼吗?

哦,没听说过不要紧,反正不能吃,你别问了。

我就是一条肺鱼,我有一个十分凶猛的名字,叫老虎。

这是我同样凶猛的主人取的,他以前可是智勇双全的刑侦支队队长。

虽然他现在辞职变成了顾问,但我觉得我们的日子照样过的特别好,特别和平。

直到今天,我几乎没有担忧过我们的生活,唯一困惑过的是我的主人一直都没有对象。

但是我见过他抽屉里有套,拆开的。

他说是超市买东西送的,哦。

 

2

虽然我只是一个背景板,但我好歹也是主人最爱的宠物。

等一下,今天喂的这是啥??

我不吃草好吗!!!

我看到主人变形的脸出现在鱼缸外,好像还在对我笑。

他指着我说:“这能吃吗?”

等一下你是打算晚上吃红烧鱼吗!!!

然后下一秒这个主人就被另一个主人拍了脑袋。

“关宏宇!你干的什么玩意儿!”另一个主人吼着。

前一个主人抱头乱窜。

“想吃鱼吗?”

“不吃不吃!!”

“再说一遍!”

“真的不吃!哎呦我的亲哥!”

我只能看见,被叫“亲哥”的主人拖着坏笑的主人进了卧室,然后里面传出惨叫声。

哦,原来他们是兄弟啊。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主人的弟弟,关宏宇。

 

2

偷偷告诉你,其实他俩特别好认。

哥哥自不必说,他弟就是整天围着他转的跟屁虫。、

从厨房到卧室,从卧室到阳台,从阳台到客厅。

他弟每天重复着唠唠叨叨唠唠叨叨,跟复读机似的。

“哥你吃饭了吗?”

“哥你又要出门去哪儿呀?”

“哥你晚上回来吗?”

“哥我能睡你屋吗?”

一个枕头飞过来差点砸到鱼缸。

“哥你对我好点嘛!”

“哥我想吃饺子。”

“不吃了不吃了不吃了别打了!”

晚上我看到哥哥在电脑里搜索。

“失语症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等一下哥你这是犯法的你清醒点好吗!!!!!

 

3

和两兄弟住在一起,生活一下子热闹了很多。

兄友弟恭,和谐平静的生活,美好而温馨。

这个房子重新充满了一点人间温暖和烟火气息。

作为一个背景板,我特别愉快。

 

4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感到不安。

好像很多戏份都没有按照剧本上的来。

导演和编剧那种迷幻的笑容,让整个剧充满了诡异的气息。

不禁让我想到了我时常逛的晋x论坛。

那种熟悉的既视感。

 

5

我严重怀疑导演在骗我。

你敢再说一遍他们真的是,兄,弟,吗。

为什么睡到半夜弟弟就偷偷摸到哥哥床上去睡了啊!!

沙发不够你睡吗??

只有一张床睡得下这俩胖子吗??

还有干嘛一碗面非要俩人分啊!!!

难道吃的是不够吗???

弟弟吃完还把哥哥的碗洗干净偷偷藏起来是怎么回事啊??

这种行为不是变态吗???

哥哥发现以后为什么还要默默微笑啊啊啊啊!!!

导演你在吗!!!有人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我们演的不是正经的刑侦剧吗???

 

6

按这样的剧情下去,我感觉我的脾气越来越差,越来越想咆哮。

幸好我咆哮了没人听得到。

我告诉自己我是直男,我的主人也是,但是我越来越无法相信自己。

 

7

拍到第十集了,我要崩溃了。

我开始意识到剧情的走向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这已经不是一部单纯的刑侦剧了。

 

8

今天哥哥上班以后,弟弟就开始翻衣柜。

我还以为是找零钱呢,毕竟偷钱这事儿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你怎么开始套你哥的衬衫了。

嘴里还念叨着“明明我穿比较好看”。

好吧好吧,你穿好看可以了吗?

但是你的换装癖可以停一停了吗没必要每件衣服都穿过来吧??

弟弟抱着衣服坐在沙发上了。

弟弟抱着衣服开始闻了。

等等你的手怎么开始动了。

你的手在你哥衣服下面开始动了啊!!!!!

他动了啊导演!!!!

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在看什么啊???

为什么鱼没有进化出眼皮啊我好害怕啊!!!!

 

9

虽然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要开始日夜换班,但是直觉告诉我,无论他们怎么换班他们一定都是有问题的!!!

每晚弟弟出门上班前都要给他哥做好饭再走,做完了还要自己吃几口。

看他哥发现了,还说,哦这是我吃剩下的,你凑活吃吧哈哈哈哈。

你骗谁啊!!!!

是谁每天念叨他哥爱吃的每一样东西啊???

是谁做个菜还把手腕烫伤了啊???

他哥也是,弟弟夜班回来还给留夜宵,吃夜宵还露出老母亲般的,不是,野狼般的微笑是要做什么啊!!!

我知道你们关系好,对,关系好。

能好到一起上厕所一起洗澡吗!!!!

内什么,哥,你把你弟关在门外是没错,可你给浴室门没锁,我看见了,我真不瞎。

这不他又进去了不是。

后面我是没敢听,反正这澡洗了俩小时。

同志们,我想问问,你们皮没搓破吗。

 

10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然后就会有更多次。

哥哥的黑眼圈开始变得严重,我想这跟我晚上听噪音睡不着觉有紧密联系。

 

11

对了,上周那群警察进来检查的时候,带头的那个发现马桶管道里有个没冲下去的套。

他意味深长地说:“是恋爱了吗……不是说他不喜欢女人吗……”

不是说他不喜欢女人吗……

不是说他不喜欢女人吗……

等一下为什么你们全队都开始暧昧地笑起来了啊????

好像发现这个秘密比你们破案还开心是怎么回事啊!!!!!

 

12

这个世界真的疯了吧。

导演你过来,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亲兄弟。

算了,导演你走吧,我觉得亲兄弟真的不是“兄弟之间可以随便亲”的意思,真的。

 

13

拍戏的间隙我看到剧组的人在上一个QQ群,我偷偷看了一眼。

里面有人发言:“弟弟把哥哥按在沙发上xxxxx……”

我懂了,你们不用解释了,我已经是一条废鱼了。

 

14

有人质疑我鱼的记忆不是只有七秒。

我真是货真价实的鱼,但我真的可以记忆很久,而且很清晰。

清晰到能把刚才哥哥喊的“臭小子你他妈给我弄轻点儿明儿我他妈还上班呐!”和他弟吼的“哥哥哥您慢点儿慢点儿骑我这老腰经不起您折腾!”记得清清楚楚。

 

15

今天戏不多,在剧组的一天也是过的挺愉快的。

当然,如果他们不是在客厅里直接对着我搞的话,也许我会过得更愉快一些。

 

16

好了言归正传,其实我是来打广告的。

我马上就要出本子了,叫《关家不正常生活笔记》。

找人给我代理的,他说淘宝订单量特别大。

名叫“音音小可爱”和“小周是超人”的买家把存货全给拍完了,周边都给买了。

另一位叫“睡眠不足抓凶手”的买家预订了两百本说要回去送朋友珍藏。

还有好多人哭着喊着要买。

不行,得限量,不然怎么卖得火呢?

我第一次觉得,我的鱼生特别成功,特别有意义。

记得要来买哦。

内什么,十八岁以下别看啊。

 

(完)

评论(18)
热度(265)

© 猫猫猫猫仔 | Powered by LOFTER